今天是

建功军营!鄂州、咸宁、恩施、潜江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

信息来源: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日期:2021-03-24
 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联合印发《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工作办法》以来,湖北各地形式热烈、积极开展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工作。

鄂州市

华容区


近日,华容区政府、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华容区张富清志愿服务突击队为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李峤家庭送去立功喜报和慰问金。

李峤,2009年6月大学毕业后入伍分配选入国防生,2020年八月安全保障战机飞行累计满1500小时,10月29且,依据空军训练保障立功奖励规定,记二等功一次。李峤家属表示:“一定会支持孩子扎根军营、献身国防,为家乡争光,再立新功。

梁子湖区


近日,梁子湖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及镇、村相关负责人一行为涂家垴镇沙咀村詹家湾荣立二等功的詹险峰家庭送去立功喜报和慰问金。
  2009年,詹险峰响应国家号召参军入伍,现为南部战区某疾控中心主治医师。2020年11月,詹险峰在其所在部队组织的“精武联勤2020”比武竞赛中,摘得桂冠,荣立二等功。

咸宁市


▲现役军人汪洋和家属

近日,咸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军分区为三等功臣汪洋、赵蒙、孙黎辉、王书敬家庭送去立功喜报和慰问金。

汪洋,2008年入伍,2020年度因工作成绩突出荣立三等功。赵蒙,2009年12月入伍,在2020年度军事训练中,成绩突出荣立三等功。孙黎辉,1996年12月入伍,入伍二十多年以来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5次,多次受到各级表彰。王书敬,1998年12月入伍,入伍22年来,他多次被评为先进个人,先后3次荣立个人三等功。

赤壁市


近日,赤壁市人武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二等功臣田波,三等功臣张龙、魏志斌等现役军人家庭送去立功喜报和慰问金。

田波2006年4月作为一名硕士研究生入伍,在某卫星发射中心服役因表现突出荣立二等功;张龙为海南某舰艇四级警士长,因年度工作出色荣立三等功。张龙的父亲表示:“我把两儿子都送到部队,这次一个立功一个被评为‘优秀士兵,一定会做好孩子们的坚强后盾。”

崇阳县


近日,崇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人武部为二等功臣陈星,三等功臣吴佳辉、龚茂、金傲、李三文、万关财、汪林志、陈茺浩、廖立等9名现役军人家庭送去立功喜报和慰问金。     

陈星父亲表示:“孩子爷爷是抗美援朝志愿军,受爷爷影响,从小就立志从军保卫国家。老人家听说孙子在部队上立二等功特别高兴,让我们转告陈星在部队要继续努力工作,为家乡人民争光,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培养。”

恩施州
宣恩县

近日,宣恩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二等功臣张成峰、姚芳银,三等功臣涂朝春、杨民川、奚仕福、于顺、陈功现、胡正涛、尹广、王忠华等现役军人家庭送去立功喜报和慰问金。

张成峰2015年入伍,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服役,在2020年度集团军创破纪录比武中勇夺桂冠,荣立二等功。张成峰父亲表示:“喜报送到家,我们倍感光荣!希望儿子继续在部队好好服役,保家卫国!”

来凤县


近日,来凤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旧司镇武装部和新街村村委会为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罗贤文家庭送去立功喜报和慰问金。

罗贤文,2011年入伍,现服役于北京市某部,在2020年度工作中,成绩突出,荣立三等功。罗贤文父亲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军人军属的关怀,我们将继续做儿子坚强的后盾,希望儿子在部队再立新功。”

潜江市

近日,潜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武部为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张叶、张林家庭送去立功喜报和慰问金。

张叶,现任某部队司令员,大校军衔,是唯一一个4年5次接受检阅的飞行员,2020年因飞行训练工作成绩显著,荣立二等功。张林,现任海军某舰艇学院导弹与舰炮系导弹作战指挥教研室主任,上校军衔,由于工作表现突出,2020年被海军总部给予二等功奖励。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5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2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西路126号
联系人:徐诗意    联系电话:02760698181